|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回龙观庆东锅炉售后维修

回龙观庆东锅炉维修,销售,以旧换新

庆东锅炉售后服务电话010-57147491 24小时上门服务,维修、销售、以旧换新
产品分类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回龙观庆东锅炉01,02,03,09,10,11,故障码维修
回龙观庆东锅炉01,02,03,09,10,11,故障码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8回龙观庆东锅炉01,02,03,09,10,11,故障码维修 
品牌: 庆东锅炉
ae: 24
控制: 电脑控制
单价: 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99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4 18:59
详细信息
庆东3壁挂炉知名品牌,用户满意产品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高新技术产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韩国先进企业,能源行业大型企业集团,集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北京庆东动安机电是庆东锅炉、奥林匹亚锅炉在北京所设的代理,独立完成很多大、中、小型项目,有极丰富的安装经验。曾远赴北朝鲜、尼泊尔、乌孜别克斯坦等国的各种工程,安装各种锅炉、承压设备、电气设备近千台。自199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庆东锅炉在北京的销售和推广安装工作。


在锅炉数控、无噪声锅炉房的建设中为庆东锅炉开创了新的应用领域,在地暖领域自2004年参加了新地采暖国标的修订工作后,克服了地采暖原有配置的缺陷,为地采暖行业作出了贡献。


我公司拥有暖通、强弱电、计算机网络及数字工控专业技术人员多名,具备承接全自动锅炉房及数控锅炉房的能力。已在北京安装成功多例。并于2006年成立二战汽车制造车间,制造二战军用车辆及装甲车辆制造。


韩国庆东集团是专业的热能集团,韩国100强企业之一,经营领域涉及锅炉、城市燃气、采矿业、能源、汽车、公用事业、观光旅游等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年销售额8亿美元。


为中国的千家万户送去温暖,让客户真正享受上帝的感觉。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