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回龙观庆东锅炉售后维修

回龙观庆东锅炉维修,销售,以旧换新

庆东锅炉售后服务电话010-57147491 24小时上门服务,维修、销售、以旧换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壁挂炉如何安全采暖?
新闻中心
使用壁挂炉如何安全采暖?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400_副本  壁挂炉爆炸,极有可能是产品质量问题。购买壁挂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并查证产品质检证书,认准具有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部门质检认证的产品,避免入了假冒伪劣锅炉的坑。
 
    选择防护等级高的壁挂炉
 
    壁挂炉的燃烧技术、防冻技术,防淋技术等等,都决定着壁挂炉安全系数的高低。购买壁挂炉时,应选择技术过硬、安全防护等级高的产品。
 
    选择有专业资质的人员安装调试!
 
    壁挂炉如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能导致故障。因此,购买壁挂炉时还要看商家的安装服务资质及售后维保服务。比如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青睐于冷凝壁挂炉,但冷凝炉与常规炉在安装和维保上是有很大区别的,消费者在进店选购时一定要清楚了解商家是否拥有冷凝锅炉安装服务资质。
 
   日常使用注意维护和保养!
 
    壁挂炉爆炸,也有可能是不当使用或缺乏必要的维保造成的。日常使用壁挂炉,要按照说明书正确操作,注意不要在锅炉上堆放杂物,周围不允许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且不能在烟囱上晾晒衣物。同时要定期为壁挂炉做清洗和保养,如发现问题及时致电商家进行检修。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